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高力国际发布全球影响力报告 强化提升建成环境举措

文 / 9800 来源:美通社

宣布雄心目标,深化ESG战略

上海2022年6月1日 /美通社/ --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发布了《2021年全球影响力报告》,主要介绍了企业业绩,强调了高力国际始终如一的承诺,即致力于提供可复原性建筑、包容的工作场所和空间,从而促进员工、客户和社区的健康与福祉。

报告下载链接
https://www.colliers.com/zh-cn/news/20220601globalimpact?utm_source=PRNewswire&utm_medium=NewsRelease&utm_campaign=News

高力国际2021年重要业绩亮点包括:

  • 管理1.1亿平方英尺的绿色认证物业项目
  • 管理8700万平方英尺的绿色认证建筑项目
  • 高力国际的专家持有262项绿色认证
  • 高力国际的全球员工中,女性员工占比39%
  • 荣获 11项行业涉及包容性领域的奖项

在去年首份全球影响力报告的基础上,高力国际又进一步制定了强有力的"提升建成环境"的战略。同时针对该战略的三大支柱(环境、包容性以及健康和福祉)设定了坚实的远景目标。《2021年全球影响力报告》包含了对高力国际范畴1和范畴2碳排放量的评估基准,该报告由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可持续发展会计准则委员会(SASB),以及气候相关财务信息披露工作组(TCFD)的框架联合发表,以确保高力国际的ESG计划得到严格治理。

"各企业需要对全球重大挑战做出勇敢的回应 ,高力国际也将在其中发挥重要的作用。《2021年全球影响力报告》介绍了高力国际正在实施的高效举措、过去一年我们在ESG实践中取得的实质性进展,以及未来如何不断突破自我,加速创新。" 高力国际全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y Hennick说"做正确的事就是高力国际的行事方式。展望未来,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最大限度地发挥房地产潜力,深度关注ESG领域将对我们日新月异的世界产生积极影响。

2021年,高力国际承诺通过科学碳目标倡议 (SBTi)的"企业雄心助力1.5摄氏度限温目标"计划实现减排,并在2030年前实现企业自身排放(范畴1和范畴2)的净零排放。高力国际将建立咨询框架,帮助建筑业主、投资者和住户实现净零排放。今年年初,高力国际宣布了一项目标,即到2025年,在区域、投资管理和抵押贷款业务中,女性员工在全体员工以及经理以上职务中的占比将达到40%。

《2021年全球影响力报告》中概述的其他雄心目标包括:

  • 2022年高力国际将为采购实践行为设定标准,并设立2025年雄心目标。
  • 高力国际于2022年加入WELL Portfolio组合资产晋级计划。截止2025年之前,高力国际所有办事处均通过WELL健康安全认证。
  • 2023年起,高力国际将向所有合格的物业管理和居住者提供WELL认证、 Fitwel认证或其他同等级别的认证。
  • 设立高力国际志愿者日,以每年4月为活动月,为环境、包容性以及健康和福祉贡献力量,目标提供累计15000天的志愿服务。

高力国际在中国也是不断努力,在提升建成环境策略方面的业绩亮点:

  • 招募拥有不同背景的行业专家,并为每位员工提供平等的职业发展机会。高力中国区的女性经理占比为42%超过了高力国际对女性领导力的基准目标。还会持续投资于企业人才发展。
  • 员工可以获得提升个人专业能力的培训机会,从而引领行业走向未来。
  • 关注员工的健康福祉,提供灵活可扩充的医疗保险。
  • 重视企业文化塑造,通过团队活动加强各团队之间的联系。
  • 在业务实践中推动可持续发展举措,以促进科技创新,扩大ESG倡议。

"我们的战略目标根植于自身的信念,我们相信提升建成环境可以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将ESG体系融入我们的企业组织结构中。我们携手努力,使我们和客户以及我们自己的工作场所变得更加可持续,更加包容和更加健康",高力国际全球ESG兼影响力部门负责人Sean Drygas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在我们的业务和地域范围内,发展并扩充我们提供的可持续性和提升健康福祉的服务,与此同时专注于我们的项目,以实现企业的雄心目标。"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女士评论道:"在中国,高力国际一直是 ESG理念的坚定拥护者并致力于在全公司推行 ESG 最佳实践做法。我们将战略性地融入并扩展以可持续发展为重点的服务,同时帮助客户应对气候变化,迎接净零排放未来。高力国际员工、客户以及社区的健康和福祉仍然是我们的重中之重。"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高力国际2021年全球影响力报告》。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