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Altair 收购 Concept Engineering,拓展电子系统设计技术

文 / 9800 来源:美通社

上海2022年6月15日 /美通社/ -- 2022年6月15日,Altai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宣布完成对 Concept Engineering 的收购。Concept Engineering 是业界领先的电子系统可视化软件提供商,有助于加速复杂电子电气系统的开发、制造及服务。

Concept Engineering 可提供自动原理图生成工具、提供可实时渲染的电子电路和线束的可视化平台以及电子设计调试解决方案。Concept Engineering 的电子系统可视化与半导体设计调试技术既可作为独立的解决方案提供,也可以与 40 多款 OEM 设计自动化 (EDA) 与 CAD 工具无缝集成,为最终用户提供智能调试功能,同时节省数月的工程设计时间,并为计算机辅助工具开发团队提供支持。

"Concept Engineering 的先进反应可视化技术是一流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加速其具有特定设计架构要求和严格服务需求的设计。"Altai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ames R. Scapa 表示,"将该技术整合到我们的电子系统设计套件后,我们将能够为客户全面、快速地实现复杂系统模型的视觉表示和电子系统的调试。" 

Concept Engineering 的客户主要分布在以下三个市场领域:

  • 半导体设计 – Concept Engineering 提供创新型电子设计调试解决方案,可增强半导体设计品质并加快上市速度。这些解决方案涵盖模拟与数字领域的电子系统、寄存器传输级 (RTL)、门和晶体管设计抽象等。 
  • EDA  CAD 工具开发 – Concept Engineering 的自动原理图生成与可视化软件组件系列可帮助软件开发者创建智能且高性能的调试驾驶舱,缩短软件工具开发周期,降低软件开发与维护成本并提升 EDA 工具的产品品质。
  • 针对涉及复杂电气系统的行业 – Concept Engineering 提供电子电路、线束与组件的高级可视化功能,帮助需要高度专业化调试与可视化机制的行业实现快速而可靠的开发、制造及服务,从而实现开发与后期产品维护。这类行业包括:汽车、航空、工业和机器人、医疗、运输和物流以及建筑和农业。

"凭借 30 多年的丰富经验,我们打造出了一系列可帮助电子设计工程师轻松理解、调试、优化及记录电子设计的工具与技术,我们对此深感自豪。"Concept Engineering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erhard Angst 表示。"加入 Altair 生态系统将让更多客户接触到我们的工具,帮助他们应对日益复杂的电子系统挑战。我们也十分期待继续保持并加深与 OEM 客户的伙伴关系。"

Concept Engineering 的软件将整合到 Altair 的电子系统设计套件中,用户可通过 Altair Units获取,Altair 专利的许可证制度使客户能够轻松应用 Altair 的全系列软件解决方案。了解更多电子系统设计解决方案,欢迎访问: www.altair.com.cn/electronic-system-design 

关于 Altair澳汰尔

Altair(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LTR)是计算科学和人工智能(AI)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仿真、高性能计算 (HPC) 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提供软件和云解决方案。Altair 能使跨越广泛行业的企业们在连接的世界中更高效地竞争,并创造更可持续的未来。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服务于15000多家全球企业,应用行业包括汽车、消费电子、航空航天、能源、机车车辆、造船、国防军工、金融、零售等。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altair.com.cn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