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通社>正文

埃森哲2022财年业绩表现非常强劲,持续创造360°价值

文 / Cherry 来源:美通社

  • 2022财年,埃森哲全球营业收入达616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创纪录地分别同比增长22%和26%。
  • 2022财年,稀释每股收益为10.71美元,同比增长17%。
  • 2022财年新订单额达717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 成长型市场贡献了122.1亿美元收入,同比增长29%(以当地货币计)。
  • 展望2023财年,埃森哲预计营收增长在8%至11%之间(以当地货币计)。

北京2022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最新财务报告显示, 埃森哲2022财年(截至2022年8月31日)业绩表现非常强劲。

2022财年,埃森哲全球营业收入达到616亿美元,以美元和当地货币计,创纪录地分别同比增长22%和26%;稀释每股收益为10.71美元,同比增长17%;营业利润率达15.2%,同比增长10个基点;运营现金流和自由现金流分别达到了95亿美元和88亿美元;2022财年新订单额达717亿美元,以当地货币计同比增长25%,创历史新高。

以业务划分,2022财年,埃森哲咨询相关业务贡献了341亿美元的收入,外包服务相关业务的收入为275亿美元。以区域市场划分,成长型市场贡献了122.1亿美元的收入,以当地货币计同比增长29%。北美区域市场和欧洲区域市场的收入分别为291.2亿美元和202.6亿美元。

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居丽(Julie Sweet)表示:"2022财年公司业绩表现非常出众,充分证明我们有能力为包括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和社区等在内的所有相关方创造360°价值。我们所提供服务的深度、广度和相关度,能够独一无二地帮助客户实现贯穿全企业全组织的韧性、灵活和增长。新订单、营收、每股收益和现金流等所有财务指标均创历史新高,表明我们的增长战略行之有效、持续成功。我们的可持续目标和财务成果齐头并进,致力于推广包容性和多样性,公司在全球办公场所和各类中心的可再生能源用电比超过了85%,并继续在社会发挥积极影响。我由衷感谢全公司72.1万名杰出员工,正是因为他们的付出和热忱,我们能够帮助客户拥抱当今的加速变革,成为值得信赖的伙伴。"

2023财年,埃森哲预计营业收入的增长在8%至11%之间(以当地货币计);稀释每股收益预计将在11.09美元至11.41美元之间;营业利润率预计在15.3%至15.5%之间。

埃森哲于2022年9月22日(北美东部夏令时间)上午8时召开第四季度财务报告电话会议。自9月22日(北美东部夏令时间)上午11时开始,埃森哲网站www.accenture.com提供电话会议的重播,并持续到2022年12月16日。

关于埃森哲360°价值发布平台

埃森哲的目标是为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和社区等相关方创造360°价值。埃森哲数字化体验平台不仅提升透明度,也让所有利益相关方均能全面了解埃森哲在绩效、环境、社会和治理领域的公报。敬请访问埃森哲360°价值发布平台,一览公司的目标、进展和表现。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公司注册于爱尔兰,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在数字化、云计算与网络安全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能力。凭借独特的业内经验与专业技能,以及翘楚全球的卓越技术中心和智能运营中心,我们为客户提供战略&咨询、技术服务、智能运营和Accenture Song等全方位服务,业务涵盖40多个行业,以及企业日常运营部门的各个职能。埃森哲是《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目前拥有约72.1万名员工,服务于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我们秉承"科技融灵智,匠心承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通过引领变革创造价值,为我们的客户、员工、股东、合作伙伴与整个社会创造美好未来。

埃森哲在大中华区开展业务35年,拥有一支约2万人的员工队伍,分布于多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深圳、杭州、香港和台北等。作为可信赖的数字化转型卓越伙伴,我们正在更创新地参与商业和技术生态圈的建设,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把握数字化力量,通过制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部署云计算等实现转型,提升全球竞争力,从而立足中国、赢在全球。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公司主页accenture.com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