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观点>正文

Trilt拓利汇评0615:再不加息,比特币就要取代美元了!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在本周三与政策决议一同发布的季度经济展望报告中,美联储将进一步上修短期通胀率预期。而在“点阵图”报告中,对于是否会在2023年底之前就开始加息,美联储理事恐将形成势均力敌的态势,赞成票与反对票将不相上下。这意味着其未来的政策动向将出现更多变数;

美联储在经济前景预估与未来政策方向上出现的新变数,意味着此后进一步美国经济、就业及通胀数据对市场的影响力会变得更大。尤其,美联储料也会在决议中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需求继续旺盛,而劳动力供给前景则有待进一步迎头赶上。倘若如此措辞,结合对通胀前景的上修,将有可能引发美元指数“膝跳反射”式走高,并令此后6月份的非农就业数据报告更加受到瞩目。

萨尔瓦多20多年前开始使用美元作为法定货币,上周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通过立法允许在所有交易中使用比特币的国家。萨尔瓦多总统布克利说,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应对目前拥有银行账户的公民相对较少的事实,并降低萨尔瓦多海外劳工向本国汇款的成本。但这恐怕会引发一场更大的运动即在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取代传统货币美元。比特币价格去年翻了两番,而美元现货指数下滑了5.5%,这对美元来说已经是一个相当大的跌幅,但在比特币面前却不值一提。

日内关注:

17:00欧元4月季调后贸易帐

20:15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20:30美国5PPI及零售销售月率

20:30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21:15美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22:00美国4月商业库存月率

22:00美国6NAHB房产市场指数

次日04:30美国至611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

比特币

(比特币1小时图)

从比特币1小时图来看,比特币短线重心已经上移,继续拉升将对前期收敛的最高点上破,只要有关键点的突破,必然会伴随级别上的扩散,行情正慢慢转向多头。

压力:36500—42000

支撑:29000—22000

40000附近做多,止损38000,目标43000

欧元兑美元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昨天未能精准试探支撑线附近,目前上涨可以尝试追多,目标则是通道压力线附近,若是行情长时间类似于昨天的震荡上行,且幅度有限,要注意提前出场。

压力:1.2350-1.2400

支撑:1.2100-1.2160

1.2120附近做多,止损1.2090,目标1.2170

纽元兑美元

(纽元兑美元4小时图)

从纽元兑美元4小时走势来看,纽元兑美元最近亦无趋势可言,只有短线的涨跌互现,目前向上空间有限,下方有低点支撑,短线细节形态并不重要,看好位置多空即可。

压力:0.72100.7310

支撑:0.7110—0.7000

0.7150附近做多,止损0.7120,目标0.7200

国际黄金

(国际黄金4小时图)

从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黄金后市仍然是看调整不变,现在短线的反弹还要择机做空,这轮整个调整是相对于前方拉升的,形态会相对匹配,不会出现过于简单的调整形态便结束。

压力:1925—1958

支撑:1810—1770

1870附近做空,止损1875,目标1860

国际白银

(国际白银1小时图)

从国际白银1小时图来看,白银很难道有接多点,整个上涨力度过于平缓,方向上已经决定了,相对应的形态大概率会是急跌。

压力:29.00—30.00

支撑:26.20—25.70

27.80附近做空,止损28.10,目标27.30

原油

(WTI原油1小时图)

WTI原油1小时图来看,原油目前走的是相对应的调整,而且还走出了顶背离,极可能会加大调整,甚至是一小时级别的转向,向四小时级别开始调整,暂时先做空以观后市下跌的发展。

压力:71.00—75.00

支撑:67.30—62.20

71.00附近做空,止损71.50,目标70.00

(拓利服务中心分析师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并不代表TriltLimited对于投资者的任何直接操作建议,投资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2021-06-1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