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东东>正文

超级加倍,拜登放水6万亿,人类迎来史上最大泡沫?

文 / 东东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东东有鱼,我是东东~

昨晚,近日,拜登宣布了自己上任以来的第一份财政预算案,要求联邦政府在2022年支出6万亿财政预算。这份支出具体由两部分组成,包括升级美国的基础设施以及扩大社会保障网络体系。

这将使美国联邦持续支出达到自二战以后的最高水平,同时在未来10年赤字将超过1.3万亿美元。这6万亿包含了升级美国的基础设施以及扩大社会保障网络体系等等措施。拜登希望参众两院在7月份给出一个讨论结果。大家都还记得,去年因为疫情,美国开始了疯狂的印钞放水模式,短短3个月,印钞3万亿,美联储负债就从4.1万亿提到了7.1万亿,之前历任总统的缩减债务的心血瞬间成泡影~而拜登上台之后,又提出了1.9万亿经济刺激计划,短短一年将近5万亿的大水漫灌,直接导致了今年第二季度通胀率大涨,钢材,有色,黑色系等等大宗商品价格高起,目前市场已经认为后两个季度的通货膨胀率的上涨不可避免了。然而,就在各大央行想要遏制通胀,开始慢慢收紧政策的时候,昨晚,拜登一个6万亿提案直接引爆市场,原油瞬间飙升~提案一旦通过,人类很有可能将迎来历史上最大的经济泡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