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汇商传媒>正文

汇商传媒:中国外汇交易者8月平均交易270笔,中东入金最土豪!

文 / Cherry来源:汇商传媒

廣告
廣告

尽管过去的三季度属于传统的夏季淡季行情,但受益于全球经济前景黯淡、新冠疫情反复不定以及主要央行宽松政策刺激,全球零售外汇及差价合约交易量仍呈现增长态势。日前,海外知名行业媒体Finance Magnates援引交易领域咨询研究公司CPattern的报告称,2020年8月份研究数据显示,来自中东的交易者入金最多,其次是亚洲交易者。

(全球前十国家外汇出入金均值;来源:FM&CPattern)

我们从上图可以看到,8月份平均入金存款和出金提款金额相接近,但整体出金要比入金大一些。平均出金提款金额2555美元,客户收到的出金金额平均为2540美元。此外,首次入金(FTD)存款金额从1746美元下降至1624美元。

(全球前十国家交易者月均交易次数;来源:FM&CPattern)

从上图中我们观察到,最近几个月交易笔数最多和最小之间的差距正在扩大。毫不奇怪,最活跃的交易者再次出现在中国,在7月份平均进行了241笔交易,8月份进行了270笔交易。在这个排名前十的国家/地区中,平均交易笔数为201笔,但具体交易规模未知。

(2020年8月每个交易者账户总存款;来源:FM&CPattern)

在今年8月份的交易账户存款平均值中,中东再次名列榜首。8月份阿联酋零售外汇交易者账户平均存款为16,309美元,其次是中国香港、中国大陆以及韩国,他们的平均账户存款分别为13,536美元、12,498美元以及11,991美元。

在全球新冠疫苗可能问世的背景下,全球经济料稳步增长,同时市场风险情况可能进一步抬头,市场波动率有望走高。另外,美国总统大选结果迟迟未定,也给全球经济及政治带来不确定性,料刺激市场动荡加剧。

来源:汇商

ID:forexpress1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