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汇商传媒>正文

汇商传媒:注意!多家未授权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被列入黑名单

文 / Cherry来源:汇商传媒

廣告
廣告

近日,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将一批未受监管的外汇及差价合约、二元期权以及加密货币经纪商列入警告黑名单,提醒投资者这些交易品牌无权在该国提供投资服务。

monecor.eu

ampglobalfx.com

cardinalfx.trade

falconfxoption.com

lab-finance.com

24cryptofxtrade.com

被列入黑名单的经纪商之一的Ctrust表示,该公司获得毛里求斯授权许可,但又称其接受CySEC的监管(许可编号为224/56);另一家AMP Global吹捧自己是一家新西兰经纪商,声称成立于2014年,并获得欧洲多个监管部门授权。

CySEC在公告中称,AMP Global和MoneсorEurope,Cardinal Fx和FalconFxOption等未授权监管品牌错误地宣称自己获得CySEC监管,但却与事实大径相庭。

CySEC警告,如果投资者交易时选择的是此类未经获得塞浦路斯监管授权的平台,若交易者受到“与平台本身相关”的损失,他们将不会受到投资者赔偿基金(ICF)的保护,即ICF为投资者赔付90%资金,最高赔偿金为20,000欧元

CySEC还提醒称,目前越来越多的未授权投资公司正在使用一些误导性的客户拓展手段,投资者在接听相关投资电话时务必保持格外警惕,避免在不受监管的经纪商中开设交易账户。CySEC将与各国金融监管机构一道努力,尽可能多地将一些未授权、克隆等非法投资公司列入黑名单。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具有下述4项职责:

监管塞浦路斯股票交易所的股票交易,监督上市公司、经纪商和经纪公司。

监管取得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资质的投资服务公司,集体投资计划,投资咨询公司和共同基金管理公司。

给投资公司(包括投资咨询公司、经纪公司和经纪商)颁发经营许可证。

对违法塞浦路斯证券市场法规条例的经纪商、经纪公司、投资咨询公司和其他法人或者自然人,施以行政制裁和纪律处分。

CySEC表示,虽然许多经纪商声称自己位于塞浦路斯,但这类公司提供的地址往往是虚假地址。若这些公司真的在塞国,该监管机构将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有时候很难在网站上找到这些经纪商的名称,提供的公司总部地址通常是离岸邮箱地址。

针对塞浦路斯在线投资的乱象,德国金融监管局BaFin也大加批评,声称塞国的大多数差价合约经纪商都没有正确使用规定的投资风险警示。接受审核的40家经纪商中,约有一半的位于塞浦路斯,英国占12%,德国占29%,大多数存在违规行为。

来源:汇商

ID:forexpress12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