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揭幕者>正文

警惕!瘋狂割韭菜上演,太慘烈了

文 / 揭幕者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昨天在揭幕軍團看到彬哥放出一條留言,一位網友說她自己加入了某個炒股群,被騙買了一隻票,開盤掛漲停買的,到收盤跌停了,一天虧了18%。


這只票叫盛洋科技,今天,這票一字板跌停,也就是說,昨天開盤被騙買入的投資者,僅兩個交易日,至少虧損22%。


有媒體也報導了此事,我看完整篇報導也是驚呆了,竟然還有這種手法出貨的。


大致事情是這樣的:昨天6月3日開盤前,在很多炒股群(有一些是喊單群),群裡所謂的老師,叫群友,一開盤,就以漲停價,掛單買盛洋科技,說10點鐘,會漲停,而且叫大家*,ALLIN。


很多群的投資者跟風了,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盛洋科技 10點非但沒漲停,衝高回落後,在下午2點後,被一筆大單砸至跌停,尾盤封住跌停。


太慘烈了,沒想到瘋狂割韭菜上演,而且還是利用多個群,叫大家ALLIN接盤,真是驚呆。


我看了昨日盛洋科技的分時線圖,這分時線我太熟悉了,這就是莊家專門出貨的形態啊,叫釣魚線出貨,就是先拉高,再橫盤,然後往下砸,類似在釣魚。好幾年前,我專門給大家將過這種出貨形態,看到這種形態一定要警惕。


再看昨日的龍虎榜,賣一席位華富證券江蘇分公司賣出7434萬,相當於買入席位前五家買入金額的90%,賣二席位到賣五席位也大舉拋出,賣出4、5千萬籌碼。


總共出貨量高達2.79億元。


這齣貨跡象太明顯,更搞笑的是,買一席位竟然是機構專用席位,買入3578萬,難道是哪位基金經理也被忽悠了?


截至今天收盤,盛洋科技依然一字板跌停,賣一壓了五億的賣盤。


換句話說,昨天的這個局,至少有7個多億的資金,被開盤的喊單高位接盤。真的是太慘烈了。


這裡也提醒大家,做投資,千萬不要入什麼群,拉你入群,一定要警惕,買和賣也一定要自己決定,更不要衝動一股腦的ALLIN。


不過現在防不勝防,連我之前也差點被騙入群,是騙子冒充順豐快遞員到處拉人的,之前也寫過,一聲嘆息,太難了,我至今還能每天接到“你要不要牛股“之類拉會員的電話。


回到市場,隔夜美股大漲2%,已經突破26000點大關了。美股這波太強了,絲毫不受近期騷亂影響。歐洲股市昨晚也是全面大漲。


亞太股市今日有點弱雞,大A股繼續保持震盪。證指數前在年線上方震盪,3000點也不敢去摸,創業板指數也連續三日窄幅橫盤,目前站穩5日線。


個人感覺市場短期有點猶豫。昨天說過,債券市場連續大跌,導致市場之前對資金面的過度樂觀的情緒,正在修正,也就是說有人開始擔憂資金面趨緊。


但是我想著,因為今年疫情影響,目前的經濟環境下,資金面如果真的要收緊,也說不過去啊。ZL不是說了嘛:我們不搞大水漫灌,但特殊時期要有特殊政策,現在要放水養魚。


這句話很值得玩味,市場也呈現出:上不上,下不下。


我的觀點很鮮明,繼續震盪,結構性行情為主吧。說一個思路吧,不一定對,大家可以尋找這波創新高的和內需有關的品種,譬如6月筆記中的吃行業,今天有點驚艷。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