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陈尉>正文

美股天天说:美联储究竟说了什么股市能逆转?大数据黑科技Palantir沉寂多时何时破局?

文 / 陈尉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三再度上演了一次逆转,道指史上首次站上33000点大关,与标普500指数均创造了历史新高。而纳指也在收复了日内全部的跌幅后转为上涨,原因很明确,那就是美联储最新的政策声明以及鲍威尔的讲话明显偏向鸽派,这令提早加息的担忧得到缓解,同时也组织了今天美债收益率的进一步上涨,帮助科技股止跌回升。

接着今天想和大家聊的股票是Palantir,这只股票也是这次回调中ARK基金多次抄底的一只股票,我之前也有和大家分析过,这只股票属于是高风险高回报的,回调的幅度比较大,从最高的45美元的样子一度跌破了20美元,不过很快在100日均线获得了支撑,暂时稳定了投资者的情绪,过去半个多月的时间里股价一直在我们初步目标24.90美元附近调整,可以说调整的时间不短了,大行情可能很快就会出现,现在需要关注的股价走势关键的三大催化剂。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