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陈尉>正文

美股天天说:美联储又放大招SLR豁免到期收益率还要升?杀估值冲击下Facebook为何如此坚挺?

文 / 陈尉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五(3月19日)收盘涨跌不一,美联储宣布不延长疫情期间向银行业提供的补充杠杆率豁免措施,使美国国债收益率维持高位,但再度展现出暂时稳定的趋势,这帮助科技股回升,从而令纳指小幅上涨,但金融股遭到抛售。这个补充杠杆率豁免措施,也就是SLR豁免措施值得和大家说明一下,因为这对未来收益率的表现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另一方面,就是针对无论是成长股还是周期股,都应该多关注估值相对合理和较低的股票,因为收益率上升其实就是杀估值,而估值本身较为合理甚至较低的话,受到的负面影响就会更小。例如今天想再次和大家分析的Facebook就属于这种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