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陈尉>正文

FX168尉视:什么是NFT?区块链技术背后的安全保证 会成为黑莓的另一张翻身卡吗?

文 / 陈尉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虽然比特币的大涨大跌已经在金融圈里成为常驻的热门话题,但是最近币圈的真正出圈,靠的反而不是比特币,而是一个叫做NFT的东西。推特创始人的五个单词拍出了250万美元,而加密艺术家Beeple在佳士得的NFT拍卖作品更是获得了975万美元的出价。另外我很喜欢的NBA比赛中的精彩片段也被做成了NFT的收藏品。于是很多人都在好奇,究竟什么是NFT?今天我们就借着NFT这个话题,来聊一聊区块链的背后价值,以及隐藏在区块链加密算法中的一只大鳄,那就是BlackBerry,一起看看黑莓公司(BB)基本面中的另一张值得关注的翻身卡。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