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陈尉>正文

美股天天说:银行股、航空股同跌但原因各不同 5大疫苗股优劣势比较和疫情变化机遇简析

文 / 陈尉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一(3月22日)全线反弹,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度回稳,重新回落至1.7%下方,这令科技股再次获得了买盘支撑,也就延续了现在这种阶梯式上升的新模式。上周已经和大家提到过3月底美联储关于补充杠杆率豁免措施即将到期这个事情,目前看来产生的影响正在逐步发酵。

而欧洲疫情局势的反复再度冲击了航空股。再次表明,疫情不是一个国家的问题,航空、油轮以及海运这些国际性非常强的领域依靠的依然是国家之间的自由流动,所以如果产能不够,即便像美国等国家完成了全民接种,这些行业还是会面临很大的阻碍,股价的上升空间就会受到一定的限制。

另外,正好顺着疫情的这个话题,今天想要和大家更新一下疫苗股的情况。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