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陈尉>正文

美股天天说:通胀威胁下可以参考的选股策略 Discord有何种魅力如此吸引微软?

文 / 陈尉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近期通胀问题又成为关注焦点,有句老话说的是通胀无牛市,于是很多人也在担心,考虑到拜登的大规模财政刺激,以及之前一系列的宽松政策,通胀上升已经是必然,那是不是意味着牛市已经结束了呢?今天(3月25日)正好可以聊聊这个话题,看看应对通胀有没有什么好的选股策略。

接着想分享一下微软近期的消息,这家科技巨头一直都有一个社交梦,之前曾积极参与TikTok的收购谈判,但现在处于一个悬而未决的尴尬状态。而之前虽然收购过社交媒体,但一直没有办法真正进入年轻一代的市场,现在他们又把目标放在了Discord这个游戏应用程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