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陈尉>正文

美股天天说:美股尾盘拉升通胀警报降温?银行股迎来重大利好 为何说美国银行潜力巨大?

文 / 陈尉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周五(3月26日)虽然上演了一场尾盘拉升,盘中大多数情况表现挣扎,但临近收盘前,突然大量买盘涌入,帮助三大股指全线反攻,道指标普500指数都创造了历史收盘新高,而纳指在触及100日均线重要支撑水平之后同样也出现了反弹,这是3月份以来的第二次,给投资者带来了一定的信心。这里面有一个经济数据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那就是美国2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

今天要更新一个银行股的重大利好。因为美联储已经宣布,只要能够通过压力测试,就会在6月30日之后允许大多数银行恢复股息分红和股票回购计划。同时要再次说一下美国银行(BAC),因为在跟踪这只股票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现象,而这个现象在美联储确认将放开股息分红限制的时候就非常值得关注了,因此重点来分享一下。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