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3.31欧元抵达目标压制减仓,原油今日关注OPEC+会议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本周黄金、非美、原油的操作还是比较顺利的,今天黄金思路不变,重点跟踪货币和原油。

本周初关注的非美反弹中,美元测试箱型整理支撑97.70,欧元已经抵达目标压制1.1175,价格拉升200点后,建议适度减仓+推保,英镑等其他非美货币也建议推保持有,以防范美元反弹。


原油早间暴跌600点,我在视频号上也简单分析了我的看法。昨晚点评课有提到原油再度下跌的情况,并提到了这种情况下,布局的方式。早间油价下跌,虽然再度回到98.60-102区域,但是却不建议再度做多了。如果看反弹,我会倾向于更低的位置。而高空是值得关注的操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视频号最新内容(郎采凤-与郎共舞,拜登据悉考虑释放1.8亿桶原油?油价急跌近600点,如何看待?#原油#乌克兰局势#美国考虑大规模释放原油储备)。

各品种思路详细分析,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