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4.14黄金、原油低多思路延续,非美成功借助基本面反弹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FX168

【阅读提示】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获得最新的策略更新。详细的思路及方法学习,可添加微信号FX168FXS加入系统班及实战交易班。

昨天有文字、有配图、有视频,思路很清晰,今天简单讲一下吧。

1、货币方面,这周英镑纽元加元的布局,只能说,市场太配合了。不要问为啥没有纽元的单子,昨天视频号上面讲过,警惕冲高回落,0.6890-0.69压制显而易见,自然是冲的时候离场为宜。目前美元100上方回落,非美,特别是欧系货币反弹都有100点以上的反弹,都属于正常的修正,这里先看非美反弹,不是反转,现在还无法确认美元的顶部,所以非美只能看反弹。非美反弹能走多远,看今晚欧央行的议息会议是否释放7月份结束购债或者接下来加息的信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商品方面(金银油),昨天的思路延续,继续回踩低多。

黄金美联储议息会议后开始关注的反弹,目前依然在上行之中。操作上,1920下方多单一直建议持有之中,即便中间连续在1915-1945区域盘整的时候,这一思路也没有调整;周一价格突破1950-1965区域后,周一晚间点评课上提到了可以关注价格回踩1946的低多,周一讲完课之后价格便进行了标准的回踩后拉升至1969位置,CPI数据进一步助涨看多方向,经过了本周的拉升后,黄金在接近1978位置出现回落,行情涨涨跌跌,即便有回落,我认为也是正常的走法,价格回踩后依然会重点关注支撑和低多。白银昨天的两张图把大思路讲的也很明白。黄金我的底部多单也都还在。

《每日操盘必读》04.13黄金上行多头利润持续扩大,原油出现上破,新西兰央行加息50个基点,加拿大央行会如何变动?

原油从上周就开始的四种布局方式,目前也是适用的。昨天两张图也很清晰,回踩低多。

关注微信公众号【郎采凤】,可以回看昨天的专栏和视频号。



最近看到有人不停的做空黄金和原油,实在不理解这种操作的依据是什么?踏空和做错哪个风险更大?行情每天涨涨跌跌?每段行情都要去抓?说实话,我做不到,所以黄金和原油这里的加仓或重新入场,我只会等回踩,而不会去做锁仓、反手之类的动作。因为没有多单,所以要去做空单?这个逻辑,很难讲的通。有感而发,大家不要介意。



具体盘面跟踪,可以点击今日视频,也欢迎加入实战点评班。想要学习系统课程的,也可以添加微信FX168FXS联系我们。由于每个投资者的资金量大小,以及对风险承受能力不同,策略中未提供具体止损位,不过投资者需知,好的防守就是进攻,务必给每个单子设好止损。正常而言,止损可根据不同品种的波动率做调整。

[读者需注意,以上观点仅作为交易参考,不可只看点位入场。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每个投资者都需有独立判断的思维,并对自己的资金负责。]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公众号同名)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