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郎采凤>正文

郎采凤22.07.07:美元触及20年高点,非美金银未能止跌,原油继续高空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来源:24K99

1、各货币技术面分析

情绪在绝望中产生,在怀疑中上涨,在疯狂中死亡。再给美元和非美一些时间。

2、原油

原油思路不变,下行没走完,继续高空。参考周一和周三思路即可。

3、黄金

黄金昨天价格在1760-1770位置的反弹力度较弱,最终价格再出新低。昨天提到了三个细节的策略布局,比如反弹后需要警惕再度回落;想参与反弹的,稳健的策略是等黄金各个周期出现底部结构后,依据结构关注反弹;激进的就是利用1770支撑博弈反弹,不过要及时推保,以防范价格反弹后再度回落。

昨天价格在1760-1770盘了一天后,美盘开盘后下破支撑,多头动能较弱,而之后的一路阴跌也使得试仓多单最终10-20美元止损离场。在这一段行情中,参考白银做黄金的策略显然没有奏效。这说明,两者之间的交易逻辑是在改变的,接下来还是以黄金自身的信号作为操作的依据。

在昨晚19:30-20:30的点评课上,我给到了几个结论。整体思路是,下行没结束,反弹后还是会在不同位置布局高空,关注反弹,只是参考白银所作的短线博弈。

不过昨天的策略也让我意识到一个问题,虽然很多交易者会试着了解我们策略和点位背后的逻辑,不过还有一些交易者没有风控意识,只是参考点位。因此今后的文章中,一些激进的策略,我也不会公开讲太多。

接下来布局上,在出现新的底部结构前,先顺势往下看。在不追空的情况下,继续关注不同位置的高空,比如1800-1807区域(比较安全的位置)、1760-1770区域(需要配合信号来)。

4、白银

考虑到金银的不同步,加上4H与日线级别指向的不一致,白银现在可能也只是5-3,不是5-5,这也意味着,19位置附近,即便有反弹,但可能只是5-4,不是真正的大底。昨天关注了19位置博弈反弹的机会,不过建议,有参与的,跑出一段行情后及时推保,如果扫掉保护,在等更低位置介入。没有参与反弹的,也可以暂时观望,等待真正确认底部再行操作。

【风险提示】

1、我无法保证你看到的每个逻辑、每个策略、每个点位都是完全正确,但是我可以保证每个观点的输出都是基于标准和经验规律,而非主观判断。

2、稳定盈利的关键不在于预测多么的精准,而在于是否做好了风控,是否做好了计划,是否在遵守纪律,是否有自己的稳定系统。

3、交易是允许出错的,一套好的交易系统也必然可以容纳出错的概率,实现大赚小亏。交易中最致命是,一单的亏损吃掉N单的盈利,因此,无论什么时候,控制好你的仓位,严格限定你的止损,减少你的随机入场。

我专注交易十年的时间,我相信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我还可以存活在这个市场中,我也希望,未来的十年二十年,你也一直都在。祝交易顺利!

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喜欢郎老师的分析,欢迎转发和点赞。想要报名郎老师的课程或者加入点评班的同学可以扫码咨询详情。



作者: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