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量化工作室>正文

第四期EA智能化交易实战训练营即将开营

文 / 量化工作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第四期EA智能化交易实战训练营将于即将开营,鉴于疫情影响,本期训练营我们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学员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学习。当然除了在线直播,还为学员提供超级VIP的社群服务,蔡老师将通过社群为学员提供课后的答疑解惑与策略操作辅导,所以不用担心学不会哦。

往期学员反馈

640.webp.jpg

本期训练营为交易者朋友提供的是“全自动EA猎鹰交易系统”,该策略包含两种策略模式(震荡+趋势),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合并使用,满足交易者灵活交易需求。(点击下方视频观看猎鹰系统详细介绍)

针对经过训练营系统化学习的学员,我们提供“参数全开放版本”策略,方便交易者个性化策略参数设置需求。


本期训练营特惠招生活动还有少量名额,预购从速(训练营老学员,享受折上折,具体详情请咨询客服工作人员)。


一起来了解一下本期训练营的详细介绍吧,添加文末客服微信,咨询课程详情。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