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量化工作室>正文

第四期EA智能化交易实战训练营完美收官。

文 / 量化工作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第四期训练营于2021年1月17日完美收官,本期训练营采用在线直播的授课方式,T哥蔡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全自动猎鹰与夜鹰两大交易系统,介绍并演示了两大系统的原理、案例分享、回测以及实盘操作,学员表示收获满满。

学员反馈

社群服务

课程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服务仍在继续,所有学员加入VIP社群,继续由T哥蔡老师亲自带领,为大家答疑解惑,指点迷津,对于学员提出的每个问题,老师都会认证负责的解答,学员提出的每个建议,老师会尽心尽力去满足,我们的目的就是帮助学员尽快的消化、吸收,将老师的策略变成自己的交易工具,助力投资者交易更上一层楼。


感谢T哥蔡老师的努力付出,感谢每位学员的配合,虽然有小小的插曲,在大家一起努力配合下,第四期训练营完美的落幕,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大家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

添加客服微信

获取更多训练营信息


640.webp.jp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