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量化工作室>正文

八个交易工具,助力交易升级,智能交易工具训练营首期招生

文 / 量化工作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当我们开始交易时,是不是有被无数的交易指标所淹没的感觉呢?如果不了解各项指标的使用方法,很可能会在交易时迷失方向。


实际上,我们不需要了解所有指标的用法。所需要做的就是找出最佳的交易指标并使其成为适合您交易风格和心理的指标


毕竟没有一种指标适合所有交易者。当然,完整的交易策略不应该仅仅依靠技术指标。技术指标更多的是作为技术分析的辅助。


因此,使用技术指标来确认交易策略,成为智能交易者入门的钥匙。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带来的是《智能交易工具训练营》,一起来学习技术指标的神奇操作,找到属于自己的交易工具。


课程介绍


“智能交易工具训练营”涵盖5个经典技术指标和3个脚本通过视频教学与社群指导,帮助学员熟练掌握这些交易工具的*、操作、判断与运用,获取基础智能交易技能,提升交易者的交易水平。

image.png

上课方法:视频教学(每周更新两节)+社群辅导


课程福利:免费提供5大指标与3个脚本


课程售价:首期特惠,限时折扣,仅需99元(扫码完成课程订阅)

image.pn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