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量化工作室>正文

走进交易大咖徐小林的交易世界-循环九单交易法

文 / 量化工作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d775ee14f873ed519459d5d2f8e4ec8.jpg


15岁开始接触投资市场,经历25 次的爆仓,得遇恩师,开始学习动能和动能消耗学。之后独创了折角综合交易法,他就是 《 循环九单交易法》的作者徐小林先生。

徐小林,山东青岛人.15 岁做股票,2003 年接触外汇交易, 2006 年接触期货交易, 2005 年加入嬴上资料管理中心,师从哈佛大学金融博士 peter.Mueller,学习金融交易中的动能与动能消耗学,主攻外汇、期货、 A 股,是折角综合交易法《WTS》的发明者,现为香港中华经济促进会理事。

徐小林对投资市场的兴趣来源于长辈,从小就接受家庭的熏陶,15 岁开始在前辈的指导帮助下开始做股票投资,跟随前辈学习 K 线技术。2003 年起徐小林开始逐步接触外汇、期货交易,凭借之前的交易经验,开始在高杠杆的投资市场厮杀,之后的实盘交易过程中他爆仓 25 次,亏损高达 130 万美金(折合人民币将近 1000 万),这让他领教了外汇爆仓的威力。

经历过爆仓后,有幸遇到了他的师父哈佛大学金触博士 Peter Mueller 先生。在师父的悉心教导下徐小林花费5年的时间,系统地学习了动能和动能消耗学,这 5 年时间他没做过一单实盘,方法熟练掌握以后才开始做实盘。因为动能和动能消耗学是在实盘交易中不断演化出来的一种交易体系,完全掌握这套交易体系给徐小林带来了不一样的快感,他每天不断地截图,把盈利和亏损的截图进行分析后写成交易记录,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交易计划,使自己对这套方法掌握得更熟练、进单更精准,这个习惯一直坚持到今天。

现在的徐小林老师做交易可谓是游刃有余,盈利高且稳定。他通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得到了他的师父和整个团队的认可,成为了动能和动能消耗学研发团队的一员。并且继承了动能和动能消耗学在中国的推广使命。在这个过程中,徐小林老师除了个人做交易,还组建了交易教学团队进行教学。

这些年来,徐小林老师付出很多精力将动能与动能消耗学研究得更加透彻.并独创了折角练合交易法。动能和动能消耗学研究的是裸 K 的一套方法,所以应用非常的广泛,而折角交易法是动能和动能消耗学里面最基础的课程,是了解动能和动能消耗学的第一步,能够避免乱进单和乱排单的情况,实现初步的盈利。当然要想获得最大的盈利还得学习更多更好的方法,但是折角交易法是基础,如果不进行学习后面的方法就很难听懂。

在此基础上,徐小林老师创作了 《 循环九单交易法 》,这本书以大量的实盘行情分析为例,是一套经过市场检验且成功率不低于 75 %的集股票、期货、外汇为一体的交易方法和策略。无论是毫无经验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却无法获利的老手都可从书中获益。循环九单交易法是一套独立的交易体系,与市场上流行的交易方法,如波浪理论等没有任何嫁接,完整的课程体系包括:基础知识(三阶段),主要讲解交易基础知识和相关概念;核心课程,即安全周期交易法课程,主要讲解循环九单的位置关系、精准进单方法使用和交易策略等;职业高级课程,即职业交易员必修课,深入讲解职业交易员必须掌握的整全图、八卦图、矩阵进单等高级课程,要掌握并领悟循环九单交易法的精髓并很好地运用到实战交易中,需要学员提前学习必备的基础知识,更需要学员认真学完核心课程初级以上的内容。因此,我们建议学员系统学习基础课程内容后,在继续学习循环九单交易法高阶课程,同时在老师的指导下形成自己的完善交易系统。


循环九单交易法-基础课

扫码了解课程详情

9.5折特惠进行中

循环九单交易法基础课.jp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