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量化工作室>正文

【视频】智能交易统计指标-潘多拉

文 / 量化工作室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廣告
廣告


图怪兽_0c1255172055a1855f37c6828e19cb16_65467.jpg

技术指标分析是量化投资领域中众多的分析方法之一。虽然在一些比较专业的投资机构中,技术指标分析法的重要性并不是最强的,但是技术指标是最简明的交易模型。对于投资者来说,技术指标是非常重要的,每一个技术指标背后的交易逻辑都非常值得去反复的研究和学习,深刻理解这些技术指标的内涵。培养我们建立智能交易模型的基本能力。

学习智能化交易,搭建属于自己的交易模型,就需要从基础的技术指标开始学习,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智能交易统计指标潘多拉,潘多拉帮助我们统计所有交易信息,所有交易记录一目了然,更好分析自己的交易数据,具体介绍与运用点击下方视频。


添加客服微信

加入智能交易工具训练营

640.webp.jpg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