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 10.31:澳元继续走强,今天节奏重新切换到贵金属

文 / 唐嘉俊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作者 唐嘉俊

以俗语话专业,言真实破虚假。

在这里,让你的投资不再枯草乏味。

澳元再度走强,今日节奏切换

澳元4小时图

隔夜美联储宣布降息25基点,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会后声明显示,美联储年内降息概率不大。受此影响,我们看到非美货币齐齐走高,尤其是澳元,我们早上在0.6923附近止盈了一部分单子,抓了175点,恭喜各位同学。

大家其实可以看到,像澳元这样的机会,我们专栏很早就提示了大家。从10月初到现在,大约三周左右的时间,图形也很漂亮,一路拿着没有心理负担。

这也是唐老师一贯的交易风格,我们广大投资者,做交易是为了改善生活,你是操盘,而不是被盘操,花了所有业余时间去盯盘,累了身体,哭了生活,说不定还亏了工资。也许你觉得今天空明天多很帅,但是回头一看,最容易的行情却都被你忽略了。美日也好,美股也好,欧美也好,镑美也好,澳美也好,我相信大家不用太多的盯盘,就可以做的非常好。

那么本周的行情,基本也和我们周初推背图以及公开课说的差不多:

美加如期出现了一轮回踩,英镑涨幅也明显弱于欧元、澳元、瑞郎,美日也打到了109-110区域。

而这样的思路,整体也是10月份的规划:

在三期课程中,我们10月初就给整个十月做好了规划,美元指数(欧美)前三周单边,最后两周震荡。回过头来看,大家是不是觉得很棒呢。掌握了这样的节奏,你的交易也会很轻松。

欧美10月日线图

那么今天是10月最后一天,考虑到镑美我们预计偏震荡,那么现在处在偏高位;欧美收在目前为止也已经足够了;澳美已经完成了日线级别突破的动作,节奏上也有和美加回归一致的需求。

综上,今天我预计非美品种涨势继续保持一致会比较难,各品种分化概率较大,也就是美元指数会有阶段性震荡——对应我们一直讲到的,这一轮美元指数的大幅回落,只有美元指数行情不太猛烈的时候,资金才有可能关注到贵金属。那么今天美元小幅震荡,对应贵金属的空头就有入场机会了。

因此,建议今天欧美、澳美还有多单的投资者适当减仓(不要平完),我们11月找机会继续做多;

激进的投资者,镑美、美加都可以日内短空;

美日109上方再度有影线,但如果只是这个价格,我只会减一小部分单子,我希望给到110上方的价格去做阶段性的获利了结;

贵金属今天可以空了,白银黄金大家挑自己喜欢的,黄金容易做一些,但我这轮就是喜欢挑白银。

白银配图

总结一下就是,今天月末最后一天,美元小幅震荡,非美多单适当获利了结,节奏可能切换到贵金属。

说完咯,去你家吃牛排好吗?

FX168财经学院QQ群:

唐嘉俊

微信号 : fx168fxs04

FX168财经学院金融分析师

FX168第三届分析师评选亚军

外汇分析师(高级)证书

上海第一财经广播特约分析师

厦门经济交通广播特约分析师

浙江经济广播特约分析师

福建经济961特约分析师

三万小时金融衍生品实盘经验

八年金融衍生品市场交易经验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