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3.1 全球市场下周推背图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阅读小贴士

1、本文为笔者每周自己做的功课,仅供参考

2、文中主要使用的是4小时图,偶尔会有变化

3、紫色线为最大概率走势,蓝色线次之

下周重要基本面梳理

周二:

澳联储决议、欧元区CPI、加拿大GDP

周三:

澳洲GDP

周四:

欧洲失业率、欧佩克会议

周五:

美国非农

1.黄金(4小时图)

黄金上周五再度大跌,感恩市场。

目前价格接近1700,形态非常看空,那么我们继续履行今年【不做死多头、不做死空头、做个小滑头】的核心思路,看一个阶段性反弹。

周末美国刺激计划在众议院通过,本周挑战参议院。考虑到这层因素,预计黄金反弹幅度有望扩大。

周初在1700没有跌破之前,看好迎来一轮日线上的反弹行情,最高有望测试1840一线。

若本周参议院受阻,则低位震荡。

周内R/S:1700/1771/1840

2.欧美(4小时图)

上周美元指数如期向下假突破到89.75后收回,并且欧美如期比澳美、英镑等品种抗跌,预计本周该节奏延续。依然看好欧系叉盘反弹行情,对应暂时预估欧美跌幅有限。周内R/S:1.1963/1.2251

3.澳美(日线图)

欧元以外的非美货币我们以澳美日图举例,倾向于跌破0.7563后通过2次下挫见底。因此,差不多可以理解为澳美是周线级别的一次回落,类似去年9月份。周内R/S:0.7563

4.上证(日线图)

上证指数上周暴跌,不少抱团股下跌30%,不过相信关注我们专栏的投资者都规避了这次风险,感恩市场。

经过风险快速释放过后,值得所有人规避的下跌行情基本结束了,预计三月震荡整固为主,过程里反弹回落反弹回落次数不会少。擅长把握结构性行情的,可以浪一浪,因为最大风险没了,就算走蓝色线,也会回抽。而只有1月上旬指数飙升才能赚到钱的投资者,则不用着急,耐心等待吧~周内R/S:3350/3456/3620

5.美股原油

美股和原油本周没什么想法。上周提示的美股下跌N字已经走完,后市暂时看不清,等待本周运行后观察。原油追高注意风险,但做空似乎信号也不充分,考虑到本周有欧佩克会议并且伊朗重返,预计暴涨暴跌概率较大,暂时就不做预估了,等待盘中跟随就好。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370中,欢迎大家报名。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

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

https://edu.fx168news.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FX168CJXY-KF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