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3.9 我知道,此时此刻,你需要一点信仰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你要的,信仰

今年春节后明确提示减仓,这一轮下杀,说实话,我内心是非常痛快的。这种痛快,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

因收费缘故,此图仅展示已走完的部分

不过,此时此刻,我也没有那么高兴。

因为我看到了许多盼望开门红的投资者,已经没有心情上班,甚至连发段子吐槽的心情都没有了。

我没有什么能力,我也没有什么耀眼的抬头,

当下,我能奉与诸位的,仅小破技术分析一则:

【1】如图所示,我的预估就是冲高后跌破2020年12月31日那根阳线,目前能看得见的跌幅基本走得差不多了,接下来震荡一段时间(会有小幅下破),待到春暖花开日(春分后),后市可期,这种概率占80%。操作上,套牢的同志可以不用太担心,没套牢的同志,春分后逐步上仓位。

【2】在我的分析体系中,区域的上下沿都是可以去的目标。所以存在最坏的情况。这里最坏的情况,是2020年7月1日的启动点,大约是3021点。这种概率占20%。

简单来说,至暗时刻,大概率是过去了。

一则小破技术分析,

送给你,

那个正盯着屏幕的你。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