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5.7 经济学家算通胀前景的时候,铜已经上一万了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铝业大涨,感恩市场

年初的时候,我们提出了先复苏,再通胀的大方向指引。

四月深圳演讲的时候,我们认为复苏很有可能要开始逐步证伪,通胀会慢慢占据上风。

诚然,经济复苏的数据还不错。我们可以举出许多国家的GDP失业率PMI数据,来验证那些引出来的钱,还是有机会用来正儿八经干活的。但肉眼可见的通胀,已经扑面而来。

国内黑色系继续飙涨,不少从业人员已经一天已报价,只收全款现钞。铜、铝等一系列有色品种屡创新高。美国木材价格正以创记录速度增长,建筑木材价格自去年6月以来已经上涨200%。

全球食品价格在4月持续攀升,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糖类价格涨幅最高,较2020年4月同比上涨了60%,谷物价格同比上涨26%,乳制品上涨24.1%

巴菲特在股东大会上说:“我们正在看到显著的通胀。我们正在提价。别人也正在向我们提价,我们也不得不接受。人们口袋里有钱,越买越贵 ... 都买疯了。”

此时此刻,你觉得盯着数字上只涨了2%的CPI数据,有意义吗?

当经济学家们算通胀前景的时候,铜已经上一万了。

……

感恩市场的是,在相关品种里,我们把握了近期最为强势的铝业股。

所以,

为什么后台还有人在留言商品货币什么时候可以摸顶?

非农展望

今天是非农,简单说下展望。

受到基数影响,非农数据依然会比较靓丽。后市主方向,我们依然是看多欧美。日内关注欧美是否会受到数据影响,承压回落,若如此,可以关注做多机会。未来一周比较重要的支撑在1.1969-1.1987一线,但不一定打得到。

而如果欧美直接上破走蓝色线,上方1.2101-1.2124区域可以考虑短空,但仅仅是短空~

黄金方面,之前我们提到过很多次,黄金四月份开始就是做涨的,但有狗庄在里面。昨天拉升前,周一耶奶奶的讲话估计也扫掉了不少人。不过还好我们课程的学员应对有度,基本都只被扫掉了一单,还有一单,吃上肉了。所以和欧美不同的是,黄金不要去抠节奏,知道个大概主方向就行了。

通胀都这样了,抗通胀的黄金还能看空不成?

但是有狗庄在里面,你不能重仓去做涨,也不能追高,比如上周美联储决议后我们就提示大家不能追涨,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上方关注1820-1833区域,下方关注1768-1773区域,逢高减仓,找机会重新做多,就行了。当然,单独说日内,你可以理解为,我略微看空。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过去一年,唐老师在FX168财经学院研发了三款学习投资的付费产品:

1.想要学习嘉俊分析交易体系的基本课程:

《解构市场内部结构-超越技术分析的投机之道》

该课程为随报随学,并配有学习群组,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81中,欢迎大家报名。

2.《蜕变班》:

一年365天挖掘国际、国内市场投资机会,顺带还能学点人生感悟的学习社群,每月6次视频直播课。适合那些听完基础课需要实践和抄作业的朋友。目录介绍在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71中,欢迎大家报名。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3.针对重仓就爆仓,轻仓总盈利等一系列仓位管理问题的专向课程:《仓位管理核心技能》。

课程包含四大类共计九种仓位管理模型,并且附赠独家私募安全垫打法,帮助大家建立自己的私募级仓位管理体系。该课程不定期开班,请留意财经学院的公告信息。

课程目录: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449

唐老师工作微信号:

fx168fxs04

公开课回看地址: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212

报名如有疑问,欢迎联系课程助理wx:FX168CJXY-KF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