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唐嘉俊>正文

唐嘉俊:5.14 见龙在田

文 / 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唐嘉俊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见龙在田

昨天去打了第二针疫苗,感觉良好。

希望大家都能够早日打上疫苗,让工作生活回归正常。

路漫漫其修远兮,但美好的事情,

已经变得可以期待。

这大概就是所谓

见龙在田把。

那回到市场,也是见龙在田的感觉。

上一个交易日,在美国三大股指暴跌的时候,A股只跌了1%,可以说是韧性十足。昨天我和学员提到,券商、保险类个股目前从筹码来看,获利比例已经低于5%了(ST平安甚至低至0.64%),空头基本出尽。

那今天,券商便旱地拔葱,拉了上来。

一切和周一的推背图如出一辙。

欣喜之余,细心的你可能会发现,我用的是见龙在田,而不是飞龙在天。为何?很好理解。CPI对于美国股指的影响,会因为一次探底回升就彻底消失吗?恐怕不会。所以我们不排除,间歇性的恐慌情绪,还会多来几次。

所以如图所示,紫色箭头我画在了箱体上沿附近,我周一判不出越过还是不越过。接下来重点我们观察,股指这根下影线出来之后,紫色线他是走到略微高于箱体,还是略微低于箱体。若高于,可能就会舒服一些,若低于,可能还会有一些反复性。具体,大家可以参考后续我们的专栏。

外汇市场方面也是类似的节奏,大家可以对照周一的推背图看一下,昨天欧美又创了个小低点1.2049后,基本和图中的1.2039差别不大了。今天是周五,那我们就是观察,欧美在这个区域抵达后,到底是强是弱,由此决定整个五月份,欧美最终调整的节奏和形态。

黄金也是类似,对照周一的图形,关注接近1800后黄金的表现情况,然后做下一步打算。

所以发现没有?

总的来说,无论是股票市场,还是外汇市场,还是贵金属市场,目前都处在见龙在田的状态,后续要么飞龙在天,要么或跃在渊。但,美好的事情,已经开始变得可以期待。

声明:文章内容纯属笔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学员报名地址: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81

老学员报名地址:

https://www.fx168edu.com/course/370

课程助理微信:

FX168CJXY-KF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