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依旧是震荡,早盘反弹关注1740压力!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最近一直维持区间内运行,波动幅度非常小,周三行情虽然下跌一波,但是最终小横盘再次重回震荡区间内,没有破位那就不可能出现趋势,所以操作上还是震荡思路,早盘行情先涨反弹关注1738-40区域压力,反弹触及此区域后先空!

黄金现在依旧是处于偏空的震荡形态,凌晨虽然急涨一波,最高触及1738位置,但是此位置是反弹高点连线的阻力位置,没有突破前,黄金还是再次回落!大方向上黄金还是维持在1728-1740区域内运行,操作上还是高抛低吸的思路,当前行情小反弹,所以早盘等待反弹后先空!

震荡思路,最忌追涨杀跌,而且是窄幅震荡,如果时机点位不合适就没有很好的获利空间,对于当前这种走势,只有耐心等待合适的时机出手,否则震荡又是一天,非常难受!所以早盘等待反弹后再空!

黄金大级别上震荡偏空,所以我们将维持高空思路为主,1740下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40空,止损1745,目标1733-172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3-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