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大涨大跌还是震荡,黄金早盘1725附近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又是过山车走势,一波三折,盘中有上穿也有下破,但最终还是抽回区间内运行,盘整走势不变,早盘回踩1725支撑附近多!

黄金现在维持在1725-1740区间内运行,昨日大涨大跌,虽然刺穿但是没有有效突破或者跌破!整体盘整走势不变,既然还是盘整,那么我们就要放弃趋势思路,而是区间内高抛低吸操作!早盘在1725盘整支撑附近可以先多,上方还是关注1740的压力!

在盘整没有结束前,震荡还将继续延续,大涨大跌将是常态!真正的突破至少是1小时级别上出现实体阳线或者阴线破位,然后反抽不在进入当前的盘整区域内!届时我们才能顺势跟进!

当前黄金维持在盘整底部,先多,早盘1725附近直接多,下方1720防守,上看1740压力后再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25多,止损1720,目标1735-17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3-2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