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延续,早盘回落1725下先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当前还是区间震荡走势,上周五连续下探1721位置获得支撑反弹,最高触及1737一线,我们1724的现价多也是如期上涨止盈!今日还是区间内高抛低吸,早盘回落1725下方后可以继续多!

黄金明显的区间震荡,这是大家都能看到的实际走势,无论对破位有多高的期待,时机走势不会骗人!那么对于当前的黄金,我们还是划定交易区间,严格按照技术的原则操作!黄金4小时级别上,当前受到短期均线的压制,早盘必先回落,回落下方之后支撑,不破位那还是继续先多!反弹上方1740附近后再空!

注意,17201740是关键的压力支撑位置,只有跌破或者突破这里,行情才能进一步延伸,否则这种区间宽幅震荡格局还将延续很长一段时间!因此,我们的思路非常明确,1720区域之上1740下,短线看震荡,区间操作即可!

早盘黄金回落1720附近先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20多,止损1715,目标1730-17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3-2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