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破位盘整开启跌势,早盘1717附近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在昨日终于破位下跌,盘整被打破,开启跌势,大跌后震荡修正不可避免,但跌势开启,操作上顺势而为,早盘反弹触及1717一线后空!

黄金整体上还是空头走势,此前盘整一直承压于1745一线阻力,随后行情回落下跌,下一目标支撑区域是1690一线!但大跌后行情难免震荡修正,而且整体底部震荡的情况下,黄金直接延续下行的可能不大,更多的还是震荡行情,涨跌依旧反复!

操作上我们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而不是直接追空,否则难免会因为行情波动陷入尴尬的境地!今日黄金重点关注两个压力位置,一是1717位置,这是昨日大跌后的第一次反弹阻力位置。第二压力则是1722一线,这是此前盘整阻力位置,此位置下,黄金便是下跌走势!

早盘黄金1717附近直接空,关注昨日1706一线支撑,破位后看跌至1700甚至是1690一线!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17空,止损1722,目标1710-17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3-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