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跌势不改,早盘1695下继续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当前明显的下跌走势,这是毫无疑问的,昨日我们分别是1714空,1705空和1700空,黄金一路大跌获胜!今日还是继续维持反弹干空的思路不变,早盘反弹依托1795压力继续空!

黄金昨日做空连战连捷,今日继续高空不变!当前上方的阻力分别是昨日美盘反弹高点1688位置,当前维持小横盘,所以早盘在1688附近可以直接空,在上方的压力则是1695-1700的压力区域!如果反弹到此区域还可以继续补仓!下方暂时受到日线前低1677一线的支撑,但震荡后黄金破位下行已是必然之势!

今日黄金还是继续高空看跌思路,从周一周二的走势上看,黄金日内都是阴跌行情,反弹力度非常弱,而且在美盘会有加速下跌的过程!经过两日大跌后,当前在日线支撑位置可能会有一定的支撑作用,但是下跌趋势没有改变,黄金至少还有一跌!

早盘1690附近直接干空,反弹1690上方还可以补仓空,防守则是以1700整数关口也是昨日下跌小盘整压力!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690空,止损1700,目标1680-16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3-3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