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延续强势上涨,早盘1715上回落继续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延续强势上涨走势,早盘回落继续多,1715支撑上回落果断多!

黄金上周先跌后涨,周五休市,公布的大非农数据远超预期,利空黄金,但是今日黄金却是平开,利空不跌是为涨,依旧是强势的多头上涨走势,今日我们还是继续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不变,1715是当前多空分水岭,1720附近则是当前小盘整支撑位置,所以1715上继续低多看涨不变,回落1720附近即可直接多!

黄金在日线级别上已经出现两日大阳,而且形成了双底的结构形态,属于强势的反弹!而且30分钟上可以看到,黄金强势拉升已经进入到前期的下跌的盘整中枢内部,也基本上收复了上周前两天的下跌,如果今日能继续上涨突破1740压力,则黄金后市则必然上攻1760-70区域!

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在当前强势的反弹上涨没有改变前,我们会继续将低多进行到底,今日早盘回落1720附近即可直接多,如果不出现回落,那就直接多,回落再补!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20多,止损1715,目标1730-17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