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继续上涨,早盘1733上继续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震荡上行,我们也是多单三连胜,最高也是触及1745一线!这一位置也是此前盘整反弹高点压力位置,今日回调后我们还是继续看涨不变,早盘回落依托1733支撑干多!

黄金当前是强势上涨走势,这是毫无疑问的!上周黄金是大阳拉升,而本周则是震荡慢涨,一步一台阶的走势,稳扎稳打!操作上我们是要回落低多,而不是追到!黄金当前突破1740开启反弹上涨,但是上方依旧存在1756以及1760区域的压力!

今日早盘黄金我们等待回落后再多,依托昨日盘整1733位置低多看涨!上方关注1745昨日高点压力,突破后上看1756-60区域!

趋势是多,走势上循环反复震荡!操作上以低多为主,顺势而为!虽然当前黄金震荡走势,看似艰难,但是方向对了不怕路远,耐心持有,黄金会不断新高!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33多,止损1725,目标1745-175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0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