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偏空,1740附近看跌!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当前属于震荡行情,暂时维持在1730-45区间内运行,不过整体偏空运行,早盘反弹1740附近空,下方关注1730支撑,破位看跌至1720区域!

黄金现在属于反弹遇阻后的震荡,而从30分钟走势上看,黄金均线向下拐头并交叉,反弹高点不断降低,说明有进一步回调的可能!当前的支撑还是昨日回踩低点1730位置,不破位的情况下黄金将会在1730-45区间内震荡!如果行情破位,则必然下探1720支撑一线!

按照震荡思路原则,操作上高抛低吸操作!但因是偏空的行情,所以操作上我们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而且当前黄金波动幅度有限,如果点位时机不好很可能震荡一天而无收获,所以操作上尽量在压力支撑位置进场,等待合适的时机!

早盘反弹1740上先空,跌至1730附近可以多,如果破位反手看跌至1720后再多!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40空,止损1747,目标1730-17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