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昨日干多两连胜,今日1745上继续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当前明显的上涨走势,昨日突破1740后顺势分别在17421747干多,如期大涨,大赚而归!今日还是维持低多思路不变,依托1745支撑干多!

黄金昨日突破1745压力,开启新的波段上涨,昨日最高触及1758一线,当前在前期1755的压力位置横盘整理,多头上涨不变,震荡后还将继续上行,今日继续低多!早盘如果行情强势,则在1752小横盘整理后继续上行!所以早盘17852附近可以先多!

昨日大涨后今日调整不可避免,强势的调整就是在1752支撑附近直接再次拉升,弱势一点则是回踩1745一线后再涨!无论何种情况,今日低多没有问题,不过就是时间点位的把握!强势的上涨走势,先多为敬,早盘1752附近直接多!回落仍可补仓!

当前黄金方向明确,走势清晰,强势的上涨,中间的震荡也不过是小调整后继续拉拉升!方向大于点位,选择大于努力,顺势跟进!如果还在犹豫不决的,王杨就是你的定心丸!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52多,止损1744,目标1760-177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09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