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1736是阻力,早盘反弹先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单边弱势下跌,空头强势,上方1736压力明显,今日早盘我们将依托此压力位置,反弹先空,顺势看跌!

黄金当前明显的下跌结构,如果昨日我们还期望黄金在1730企稳,二次上探前高的可能,那么昨日的弱势下跌以及再次破位1730则无情的打破了对行情的预期!交易就是如此,意外总会发生,我们要做的就是及时改变思路,跟上市场的节奏!所以当前我们只能顺势空!早盘如反弹直接空!

黄金从当前的走势上看1736位置阻力明显,昨日第一波回调在此位置获得支撑,美盘破位后支撑变压力,随后的反弹也没有突破此位置,这是我们今日做空的重要压力位置,如果反弹至此区域可以直接空!

黄金上方阻力重重,1740和昨日反弹高点1745阻力非常明显!当前黄金反弹无力面不断新低,所以操作上肯定还是以高空为主!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36空,止损1743,目标1727-17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