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上涨延续,早盘1740上直接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大阳拉升,行情转涨,我们1739的现价多也是如期获利收割!当前黄金延续强势上涨,1736是当前多空分水岭,此位置上黄金就是低多,早盘1740支撑附近直接多!

黄金1758的回调已经结束,现在开启再次上涨,而且昨日的第一波上涨就非常强势,那么今日必然是延续多头,接下来要上攻测试的是前高1758的压力位置!突破就是继续的波段上涨走势!当前黄金走势非常明确,多头非常强势,多,早盘直接多!

今日黄金有两个干多的位置,第一种是直接强势拉升的情况,直接突破1750昨日的压制,那么多单顺势进场即可!第二种是遇阻后回落,维持1740-50区间内小横盘的情况,那么我们将在回落1740附近后直接干多!

无论何种情况,当前黄金上涨没有改变,1736上方就是多头上涨,我们的思路只有一个,顺势多,落实到操作上不过是点位和时机的问题而已!但将干多进行到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40上多,止损1735,目标1750-1758;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