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上涨顺势多,早盘1785上继续干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再次突破新高大涨,我们1779多和1783多如期大涨止盈,当前黄金还是强势上涨多头走势,我们将继续维持低多思路不变,早盘依托1785支撑继续多,1790附近即可直接干多!

大涨之后横盘震荡,实为新一轮大涨蓄势,当期那行情继续站稳在前高1790上方小震荡,多头非常强势,对于这种趋势行情,低多永远只正确的!操作上务必严格带损,顺势跟进!后市而言,黄金突破1800是高概率事件,将会进一步向1810挺进!

强势上涨不言顶,千万不要逆势空,而是继续将顺势干多进行到底!早盘怕错过行情的可以直接多,如回落1790下方毫不犹豫的果断补仓即可!1800关口突破后黄金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现在的黄金属于加速上涨阶段,气势如虹!

疾风知劲草,破位知方向,实力见真招儿!方向对了大胆干,看得见预期,摸得着利润!多头走出新区间,新空间,有大肉!跟紧了!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85上多,止损1780,目标1800-181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22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