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横盘震荡,1785下仍是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维持1768-1783区间内震荡,上不破压力,下没有跌破支撑,短线继续区间内运行,当前的震荡属于下跌后的盘整,依旧是空头跌势,所以今日早盘1785压力位置下还是继续干空!

黄金当前属于从1798三重顶后的下跌,短线在1770位置获得支撑后的横盘震荡,属于下跌后的盘整,弱势震荡,横久必跌!而且上方1785压力位置明显,无论是下跌过程中还是盘整震荡走势,压力位置都应该干空!

早盘1785附近直接进场空即可,只有突破此压力位置的情况下,黄金才能改变当前的跌势,否则震荡后将会继续破位下行,下一支撑区域则是1760一线!交易就是如此,关键性的压力支撑,是多空分水岭,不破不立,破位翻转!

震荡调整,操作上务必严格带损,谨防修正之后出现新方向,日内预计还是震荡为主,早间依托1785干空,上方强压1790!若再见,仍可再空!后市而言,黄金只有突破这个区间,才能走出新方向!但我依旧坚持高概率是向下运行!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85空,止损1790,目标1770-17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2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