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跌势依旧,早盘1785下继续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我们一直坚持一个观点,就是1785压力位置下看跌,昨日黄金多头虽然跃跃越试,但是最终还是没有突破1785压力,强不再强必转弱,最终行情还是如期回落,今日还是维持看跌干空思路不变,早盘1785下反弹就是空!

黄金当前暂时维持1768-85区间内震荡,短线1768有一定支撑,但是一旦破位,必将跌至1760区域,甚至更低!破位后我们可以直接空!如果行情在这一位置获得支撑,那么反弹后我们也要直接空!

当前黄金已经步入明显的跌势,而从当前的走势来看,上方1785位置压力明显,30分钟级别上构建三重顶后,黄金反弹力度非常弱,对于这种弱势下跌走势,顺势空是最佳的操作策略!

黄金早盘反弹依托1785压力继续空!一旦破位1768顺势跟进即!下看1760甚至更低!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85下空,止损1790,目标1770-17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2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