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开启跌势,早盘1776下直接干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冲高回落,直线破位大跌,虽然凌晨时段黄金强势反弹一波,但是没有突破关键压力,还是空头跌势,今日早盘顺势继续干空,依托1776的压力直接空!

黄金从30分钟级别上可以看出,当前黄金属于通道内下行的过程,虽然反弹有刺穿的形态,但是没有站稳!昨日也是下跌至通道线的支撑位置后反弹!当前行情承压于30分钟均线位置,早盘还是先空,1776下直接空,下方关注1760的支撑,破位后看跌至1750一线!

黄金是明显的空头行情,日线上也是横盘后开启阴线下跌!今日是月线收线,行情可能会有较大的波动!但是当前下得没有问题,所以早盘我们直接空,先看一波下跌,至于是否继续破位1760支撑下行,我们边走边看!

进步,是一个慢慢积累的过程,就像打地基,一定要夯实,这样堆砌起来的房屋才坚实,以时间来沉淀所有的积累,事无巨细,由小做起,总有一天你会看到质的跨越。当前黄金的震荡就是积累的过程,一旦突破,就会是爆发式的大行情!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76下空,止损1784,目标1765-17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4-30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