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开启跌势,早盘1826下反弹就是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美盘剧烈震荡洗盘,最终方向选择向下运行,我们也是及时跟进,1833现价空单进场,如期下跌止盈!今日黄金还是继续维持高空思路不变,1826下反弹就是直接空,继续下跌看新低!

黄金上涨宣告结束,当前开启下跌调整模式,此前1826位置支撑明显,昨日破位后多空转换,支撑变压力,今日我们将依托此压力位置反弹干空!黄金1826-1843区域内构建了一个高位盘整压力区域,如果黄金的反弹不再进入到此前的盘整内部,那么本次上涨就结束了,黄金将会开启下跌或者大级别的调整!高空将是我们的主要操作思路!

交易就是如此,多空随时切换,我们要做的就是紧跟市场节奏,灵活应对,顺势而为!此前我们一路干多一路赚,高位盘整我们多空灵活自如切换,当前开启下跌,那么我们就反弹高空了!

今日黄金1826压力下反弹即可再次空,下方关注1798-1800位置的支撑,这是此前多次上涨未能突破的压力区域,当前成为重要的支撑!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26下空,止损1830,目标1810-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5-1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