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触底反弹,早盘1816上干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下跌后涨,在1808位置获得支撑后强势反弹,昨日周初请数据利空,但行情难跌,我们及时改变思路1821果断干多,如期上涨!昨日先空后多,及时改变思路,灵活应对,顺利拿下三杀!今日黄金还是继续反弹看涨,1816支撑上干多!

黄金前两日进行回调,但依旧是站稳在此前的盘整1798支撑上方,当前的回调看做是上涨过程中的正常调整!昨日1小时级别回踩均线后强势拉起,并且突破了昨日小盘整1823的压力,并且回踩站稳在此支撑上方!今日将会继续反弹,多,依托1816支撑干多,早盘回落昨日小盘整1823的支撑即可直接进场!

黄金依旧是上涨走势,不过暂时需要震荡修正,当前走区间内的反弹上涨段,今日将是低多为主,突破1830后继续上攻1845压力!届时我们再根据1845压力的情况决定是否反手!

震荡行情,多空难延续,我们要做的就是及时改变思路,跟上行情的节奏,高抛低吸,循环操作!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23多,止损1816,目标1835-184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5-1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