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勇创新高,早盘1835上干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周五行情慢阳推升,凌晨行情触摸1845前高压力位置,今日早盘行情震荡后直接突破,多头非常强势,早盘依托周五晚间震荡的支撑1835区域低多看涨,突破1850后黄金将会上攻1875压力位置!

黄金当前的上涨非常强势,上周虽然先跌,但是后半周再次拉升突破新高,延续此前的强势上涨行情!周五黄金慢阳推升直至突破新高,多头力量非常充足!早盘开盘后行情小震荡后突破1845压力再次新高!多,对于强势的上涨,顺势直接多!

周末策略已经提示,周一行情定多空!当前行情明显的强势上涨走势,我们的操作理念就是顺势而为!多,直接多!市场如战场,讲究战术策略,步步为营,要在战术上重视行情,战略上藐视行情,投资交易需戒骄戒躁,不可意气用事,说到底需要我们清醒的头脑,果断自信的操作,市场是残酷的,一定是能力者居之!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圈圈绕绕百转千回,最后依然两手空空,向前一小步,因为你的未来就在你的眼前!

早盘黄金依托1835支撑低多看涨,如果早盘行情强势直接拉升,就要果断顺势跟进!突破1850后上看1875压力位置!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35多,止损1828,目标1850-18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5-1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