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旗形整理必有一跌,早盘1880附近直接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维持震荡,属于自1890下跌后的旗形整理,这种形态往往会再有一波下跌与此前的1890的下跌对应!空,今日触及1880附近活着上方后直接空!

黄金此前一路上涨,我们也一路顺势低多!周三行情虽然创出新高,但没有延续,而是再次跌入此前的盘整内部,昨日行情看似震荡反弹,但力度不足!从30分钟级别上看,黄金1890的下跌,在1860一线获得支撑后的整理是旗形结构,而且是下跌旗形!后市必然有一段下跌与此前1890的下跌对应!

黄金下方还是关注1860-65区域的支撑,也是当前旗形整理低点连线支撑位置!下方如果破位1860,则跌势开启,至少跌至1853-45区域内!强不再强必转弱,此前黄金一路大涨,都是小震荡后直接新高,但昨日行情已经不能新高!而且巴以冲突挺火,黄金避险刺激消失,调整在即!

今日黄金反弹靠近1880或者是旗形整理上方高点连线压力位置做空,以前高1890防守,下方先看1865,如继续下行破位1860后继续看新低!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80空,止损1890,目标1870-18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5-2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