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上扬,早盘1870上低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当前上方暂时遇阻1890压位置震荡,下方受到低点连线的支撑,震荡上扬,早盘依托1870支撑低多看涨!区间内震荡对待,突破1890后开启新波段!

黄金上周周线再次以大阳线报收,从30分钟级别上看,黄金震荡上扬!下方一直受到低点连线的这次,1870位置的支撑非常明显,周五下跌两次触及此位置后都没有破位,随后行情深V再次拉起,今日继续测试1890压力!

操作上,黄金继续维持低多看涨的思路,依托下方的支撑看涨,上方一旦突破1890的压力,将会再次开启新的波段,那么下一步将会去上攻1900甚至更高!但是在1890没有突破前,也不要轻易追多,而是回落依托1870的支撑干多,在1875附近进场干多!

短线区间震荡走势,行情会反复进行,多空难以延续,守住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当前还是上涨趋势,那么操作上尽量以低多为主!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75多,止损1868,目标1885-189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5-24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