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昨日冲高失败,今日1885压力下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早盘冲高失败,行情转跌,美盘虽然暂时受到1875的支撑反弹,但还是未能继续突破早盘高点,凌晨行情再次回调!强不再强必转弱,今日1885压力下干空了!

黄金此前一路上涨,但是当前行情承压1890压力后开始震荡,并且多次上冲都没有突破,并且高点在不断的降低!30分钟级别上,下方还是受到低点连线的支撑,今日的支撑则是1875位置,此位置上,黄金还有继续突破新高的可能,一旦破位,必然是深度回调!

早盘1885下反弹先空,上方1890前高压力防守,下方破位1875后可以顺势跟进,必然会跌至1860区域!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昨日行情转弱后,我们及时给到1882的现价空单,昨日行情波动幅度有限,今日接力继续干空!

当前行情暂时按照震荡思路对待,划定压力遇支撑,偏空的行情,以高空为主,下方在1860一线后决定是否反手!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885下空,止损1890,目标1870-186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5-2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