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站稳1898还是涨,早盘1903直接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昨日由于假期影响窄幅震荡,但行情回落依旧站稳在1898支撑上方,依旧是多头上涨走势不变,今日还是依托1898支撑低多,早盘1903附近直接多!

黄金日线级别上一直是强势的上涨走势,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每次遇阻后都是小震荡小回调化解阻力,然后继续强势上涨!当前暂时在1912位置遇阻,回落幅度也是比较小,而且下方回调获得支撑后快速拉起,并再次冲击高点压力,多头动能充足!

昨日黄金窄幅运行,冲高遇阻回落,但是依旧站稳在此前的盘整这次上方!虽然暂时遇阻1912的压力,但小震荡后必然会继续突破上行!今日还是继续的干多,突破新高后加仓多!

趋势为王,点位致胜!当前黄金强趋势上涨走势,我们的思路就是顺势跟进,其中不要夹杂太多的臆想与杂念,市场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做,行情没有发生改变前,将顺势低多进行到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903多,止损1898,目标1912-19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6-01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