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王杨>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反弹,早盘1776上直接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廣告
廣告

黄金当前明显的反弹上涨走势,而且力度非常强,早盘依托周五回踩低点1776的支撑,直接干多,上方一旦突破1795压力,将会惯性上涨至1810甚至1820位置!

黄金此前属于下跌过程,但自小非农数据利空不跌,开启反弹,并且不断新高,我们便改变思路,顺势跟进多单,屡多屡胜,这是不争的事实!交易就是要把握拐点,顺势而为,方能立于不败之地!随后的周初请以及大非农数据都是利空,但是黄金仍旧小回调后继续新高,多头反弹非常强势!

当前黄金暂时承压,前期盘整压力1795位置,上涨过程中,压力就是被突破的,最近的压力都是小震荡后被直接突破,说明多头非常强势,而周五数据后黄金两次测试1795压力,今日大概率是直接突破,所以早盘还是继续多!

上周五的回踩1776将是我们今日依托看涨的关键防守位置,此位置上继续低多,1780上方即可直接多,突破1795后顺势跟进多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780多,止损1774,目标1795-18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1-07-05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